「命運交叉路」描寫人往生後,生前有遺憾未了之事,到古物店以珍貴物品換回重生7天時間。

BBsQFjF.jpg  

第一次看到『首播』的時間﹏是在假日的上午,這時段是要吸引婆婆媽媽族群嗎?PTT台劇版《命運交叉路》只有一篇,網路上看不到網友的心得,官方部落格也很少人…,好冷呀!

該不會『看的人』剛好是→不愛使用網路的,那…那…我來推一下

第一集(錯過前一小時),有種在看《第八號當舖》山寨版的感覺,看到第4集時,我發現它已經走出另一條路了。

劇中古物店有一隻猴子,看來…就是小孩子們的玩具嘛~

不怎麼吸睛,所以沒多加留意牠…

photo1.jpg  

直到看到下面這則新聞:

動畫大片「玩具總動員3」的敲鑼猴子,竟然在八大第1台「命運交叉路」現身!

霍正奇主演的「命運交叉路」中古物店裡有一敲鑼猴子,劇組人員表示,為找這隻60年代日製出產的古董猴,花費半個月時搜尋各大拍賣網站,最後花7千元台幣購得,而霍正奇也為這隻已有50多歲的古董猴,擔任幕後配音,獻出「賣聲」處女秀。

起初劇組先找工作人員配音,卻始終試不到合適的聲音,直到霍正奇在拍戲空檔試玩,竟一試就中。(摘自網路新聞,但忘了店家名,唉

才知道自己…“有眼不識泰山…(有夠“含慢”台語)

第5集時,我不再把牠當工具人了,會仔仔細細的觀看著。

1-4集中最愛的是第4集_魔鬼交易,劇情的安排很不錯,但…要忍住,不能暴雷,如果在這跟你說,那就沒有看戲的驚喜,所以…千萬不要“古勾”,就姑且讓我安麗一下,直接點開看就對了。

男主角郝正強,由霍正奇飾演。

BBsQXL5.jpg  

好久沒看他的戲了,都已經是中年大叔了,拍照…還能跳起來,私下應該有在…保養自己的身體。他在劇中有幾個鏡頭看起來像是“禿頭”的錯覺,一開始以為是梳化組粗心了,但接二連三的鏡頭都是如此後,我才驚覺到這個比叉(台語)的髮型,不是…沒梳理整齊,空白的地方是有頭髮的,只是…是白髮的,我要崩潰了我真的是瞎子

(那撮“白毛”,就是那撮白毛啊…誤導了我)

女主角萬小艾,由莫棠予 飾演。

BBsQUC4.jpg  

這個演員我很陌生,一開始不看好她在劇中的造型,因為被《第八號當舖》的 天心…洗腦太深了,然而,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看著看著也就接受她的造型,直到看到她出席八大的媒體敘餐會時,才驚覺這女孩還蠻好看的,造型果真很重要。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另外還有女主角的爺爺(×N次)萬三里,由 周明增 飾演。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跟許不了…有關,奇怪,這兩者到底是如何連結的,我也忘了…,期待後面集數仍有周明增的鏡頭~

 八大www.HTC.com.tw>Program

首播 八大第一台 每週六10:00-1200

重播 八大第一台 每週六21:30-23:30

                             每週日10:00-12:00

         八大戲劇台 每週日08:00-10:00

劇情大綱

一間位於陰陽交界之地,有著掌控人類未生與將死片刻能力的「命運古物店」,一位是具有通靈能力的超能力少女店主「萬小艾」,一位是面臨倒閉危機的徵信社社長郝正強,倆人穿梭在各類轟動一時的社會刑案中,探討刑案背後不為人知的潛在危機與背景因素。

傳說楔子:在人生命運的路口,有一間開在陰陽交界地帶的古物店,專收陰陽兩界的委託。只要你拿出的東西能比古董秤盤上的羽毛重,你就能擁有一次扭轉命運、起死回生的機會!你準備好跟命運做交易了嗎?

 

arrow
arrow

    九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