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9474591097    

這張照片像不像是情侶在約會呢!

第18集開頭畫面就是丁若芹請K.K.入侵自家的保全系統,我有些跟不上劇情節奏啊…

回想劇情:丁丁第一天試著逃跑,但門窗都打不開,還被K.K.電擊跌倒(這是K.K.第一次露臉),到昨天丁丁沒有至衡的陪同,就能獨自離開krisis(察覺到新朋友的“用處”)。還在想她為何能出門,當鏡頭帶到丁丁的胸前時,我笑了~

竟把K.K.綁架帶著K.K.出門啊!難怪出的了大廳呢。看來丁丁住在krisis期間,已和K.K.有著不打不相識的友誼。

16-11-18-21-32-10-933_deco

K.K.就像是木偶奇遇記裡的皮亞諾,也像現實世界各國相繼研發擬真人的機器人呢~(她們的互動片段,藏著編劇的巧思)

我認為她察覺姜至衡的貼身保護,其原因不單純,而他沒說出實情。以丁丁的聰明材智﹏覺得KK應該能查出一些東西,而觸發警報器…

因蔣文莉的委託,姜至衡沒有對丁丁說太多跟任務有關的事。

她是被保護的當事人,她不要像小時候父母過逝時,她卻被矇在谷底。滿懷等待的心等著父母來接她回家,遲遲未來而誤解父母不愛她…[丁丁覺得難過,所以丁丁決定要說]

她要知道真象,才能正面抗敵

“丁丁有危險”這段劇情的梗到今天我才看出來是2條線,對我而言編劇在這段的埋梗成功呦~

家中有小偷和黑色粉末、辦公室也有黑色粉末、馬路上差點被車撞的情形等,目前看來是王清華那邊搞的!

FB_IMG_1479475322529  

(↑此人是王清華的“鬼”嗎!)

寄恐嚇信和辦公室盆栽爆炸案,我當下以為是王清華指使的。今天看完後,想了想劇情,發現不是這回事。少年因不滿丁丁對他所做的報導而寄了恐嚇信,少年會進一步的放盆栽炸彈,是因為有一回他快遞花速到此地給Ella時,剛好丁丁也在,他得知丁丁的座位才做的。

FB_IMG_1479474588317  

這2條線同時間糾一起,只有觀眾知道(神視角)。

蔣文莉、丁若芹以為抓到幕後主使者,而撤了krisis公司的保護,不過V-Focus公司的保全由krisis接手,所以兩人之間還是有一線關係繫著。不像柯國隆…

周爸、周媽安心的把女兒交給柯國隆假扮的吳建業後,開開心心的回去,他們還不知道女兒假結婚之事。等長輩離開,他也跟著任務結束,要搬回krisis住,和周心儀之間唯一的聯繫也就沒了,只能盯著手機,等待周心儀的召喚…

16-11-18-23-42-05-148_deco    

周爸、周媽。當他們知道真象時,會…(期待者編劇給的驚嚇)

因周爸、周媽送給女兒35歲的生日禮物,使得國隆能跟心儀真正的拍婚紗照,這拍照時看到心儀不太敢直視國隆的眼睛,好像在暗示我們  『她的心,有破綻了』。

國隆的王子論也很經典 『不管仙度瑞拉幾歲,她永遠都是王子心中的仙度瑞拉 』。

我對孫沁岳的印象,最高分是在《軍官,情人》中姜安傑的角色。而此劇他詮釋 柯國隆 的角色沒有違和感,好像真的有一個人名叫柯國隆。現在柯國隆最高分了,姜安傑第二了。

柯國隆的表情還真不少呢~

16-11-18-21-37-06-064_deco  

照片是直接抓三立的。其實劇中還有很多經典的,好比在家銳面前裝無辜的表情。

看劇能真實的感受演員們認真、用功、專心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至於觀眾的評價(就有人說好有人說壞),就隨風吧~

逛逛官網,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三立官網放第一集柯國隆假冒新郎時…

他們竟然有拍婚紗照,好美哦~

16-11-18-21-35-06-900_deco  

你們如果想要原圖,可至三立華劇官方網路上抓。

期待編劇將安排什麼樣的線,使柯國隆&周心儀再一次的交集。

來說說Ella

她從第一集就有存在感,當時我還蠻看好她當最佳助攻手。隨著劇情的演進,她打破心儀假結婚的橋段,很多人想揍Ella(幫心儀出口氣),然,我認為Ella做的好啊~

總不能讓男主角之一的柯國隆一直當吳建業啊!所以,非得有人打破這個局,最佳人選就是她。編劇安排Ella對心儀敵意的心結,讓Ella有理由對心儀使壞,等著編劇化解兩人間的誤會。(這次她的角色,觀眾應該印象深刻了,我就是)

每個演員,其實不用非得當主角,有時配角的位子能讓 他/她 在演藝事業這條大道上,走的更長遠。

一直以為只有兩對cp,第3對今天誕生了,Ella竟然也有配對,(有網友猜測她會吃了子凱了),但我以為只是閒聊…,這樣看來,是不是可以期待蔣文莉也有配對啊?

現實中的新聞、網路都在吵同性婚姻的議題,劇情要不要也跟上呢!(誤)

有一幕之前想不懂『國隆穿著大形布偶猴子裝,到V-Focus看心儀…』

FB_IMG_1479474643390  

國隆在廁所外的走道見到了心儀,兩人談話時聽到有人往他們的方向前進,心儀硬把國隆擠進去廁所…

當下,我有疑問『未何要往內走,就戴上頭套,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出來』不就好了!

直到今天,Ella也發生相同的橋段時,子凱在廁所外的走道來回的走著,Ella走出廁所看到子凱在等她時,第一時間走回廁所,然,腳步太慢了,子凱發現她了…

16-11-18-21-38-37-703_deco  

心儀跟國隆當時的反應應該就跟Ella一樣,編劇我懂了~

1.人在慌張的時候,自然的會想逃避。

2.當下很緊張的時候,當事人是顧不了那麼多。

我們是觀眾的角度(事不關己),自然也就能心平氣和的分析著…

每集的Ella存在感都顯眼,我覺得她是男、女主角們的最佳助攻手,應該會洗白吧…

張翰飾演的王清華角色,應該是後面劇情的大魔頭黑臉(嘿嘿嘿…)。

FB_IMG_1479474734509  

《女人30情定水舞間》張翰飾演陸至遠的角色,和洪小鈴飾演的江玟琪角色有許多的交手(夫妻)。

想不到這兩人也都參與此劇,只不過洪小鈴的搭檔換成孫沁岳。cp線換人沒關係,兩人的演技應該能讓觀眾區分清楚角色的差別。

《獨家保鑣》片尾曲是孫盛希的作品『微笑帶過』。剛開始沒什麼感覺,漸漸的覺得好聽,有的歌曲屬於耐聽型的,像是『好酒沈甕底』。好想聽完整版的,可惜還沒釋出音源,只能每集結尾時,聽著過過癮啊!

這部戲每一集都有東西可寫,無奈文筆跟不上電視播放的速度。P.S.開了部落格後,才知道看文容易寫文很難,每一篇都是各版主花了生命在寫的,不管是寫旅遊的、戲劇的、美食的…都值得鼓鼓掌。

P.P.S.唱片公司是在“釣魚”嗎?還是飢餓行銷呢?

arrow
arrow

    九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