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哥們雖然劇終了,但對演員的後續動向也就上了心(又以賴雅妍和陳楚河為最~

關注起這齣劇,除了賴雅妍這個最大因素外,還有…張雨生的音樂為加分因素(哈哈哈

 未命名

(完娛有到台中場,其它場會不會也出現,乾脆場場都報到,來個〝集點〞換禮物好了,哈哈哈)

 

當開賣時就已經先買台南場,之後男女主上廣播宣傳時,讓我心癢癢~

直到今天(4/16)凌晨跟好友賴時,又決定衝台中場,好想看2:30的首場,但時間是我的敵人啊!!!所以,能看到7:30的第二場也很滿足呢。

   

感謝被我硬拉的好友(這位友人不迷〝劇〞也不迷〝人〞),看完後也覺得沒浪費3小時呢,大家現場的唱功真是棒~

然而,我後悔了…

後悔沒有買貴貴的門票啊…(好想看清楚→演員的表情

原來『高價位』會先賣完→是張雨生的音樂太有魅力嗎,還是雅妍的諾皇力(X)真人力(O)啊!!(這還第一次看到高的先賣完,值得紀錄下來

中場休息時到一樓晃晃(沾沾一下臨場感),視野超級好,在一樓演員們的功力才能〝十成十〞的接收到(在三樓只接收到4成的功力),所以,還沒買票的朋友,不用再猶豫了,你就直接從最貴的開始搶票,現在你還能搶到的話,就代表你有做很多好事的福報 幸運兒~(目前台南場的還有喔,快去搶...

到達中山堂的時間,距離開演剩20分鐘,門口外有那麼多花盆,門口內有那麼多小牌子,因是最便宜的座位,還得爬到3樓,所以這20分根本不夠我用…應該提早40分鐘到會場…泣

未命名1

哼…沒關係,我還有台南場(擦擦眼淚

 

看完 4/16晚上場後的想法如下:

1.串起全場口白的(橘色衣服)印象深刻,後來翻節目表看看這位是何方高人呢~一開始沒發現這位達姆拉.楚優吉(我應該沒記錯人吧)的鞋子有何異常,因為都被演員的肢體動作給吸引。

2.蕭閎仁(飾演程駿年)在清唱時的演出,讓我這個門外漢都能驚艷他歌唱的實力。

3.劇情的安排令我會心一笑,看出舞台劇編劇的“巧思”,如果你看不出來,啍...誰叫你沒有看臺劇『愛上哥們』,哈...

4.全劇共有23首曲目,經由重新編排,再加上每位演出者的歌唱實力,讓耳朵進行了一場饗宴,不得佩服改編歌曲的人能『老瓶新酒』。

5.小小的缺失→有幾句台詞…聽不懂,應該是咬字不清楚吧…但無損看劇的流暢(咬字會越來越好的~

  43.jpg

(↑↑↑謝幕之賴雅妍感性時間...)

很尊重表演的著作權,等到謝幕時把才趕緊拍一張來做紀念(應該沒犯規吧!!!

 

https://www.facebook.com/qaf.tomchang.musical天天想你官方臉書

 

--------------------

以上應該沒有劇透(哈哈哈~

 

41.jpg  
節目表100元,原聲帶400元(只有11首),而我最喜愛的曲目:河,卻沒有收錄(哭

仔細翻閱原聲帶的歌詞本時,才看到歌詞旁有附上劇情中的小段台詞,這小小的文字在觀看時沒有攝影、拍照記錄的我們,回味表演時有幫助,400元好值得。

 

25.jpg  

好可愛的小舉牌,如果想拍照就要早一點進場,否則中場休息和散場時會有〝龍〞出現(人龍啦 ~

 

10.jpg 17.jpg 21.jpg  

特地欣賞門口每一盆花,全都是給女主角賴雅妍的(放三盆代表,因為3代表『多』的意思)

看到這麼多花,感到﹏“與有榮焉”啊~

不過…奇怪了,這花又不是我送的,也不是送給我的,我是高興哪樁啊…(自以為是雅妍的“好友”,真是厚臉皮…

(如果能認識她,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以前的我對這種表演場擺放的花卉是目而不視的,現在卻因為台劇愛上哥們認識一群熱情的且遙遠的陌生人,才知道這些花卉代表對表演者無價的愛,現在我不再輕忽它了。

 

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台南場(熱情又遙遠的陌生朋友,會有人到台南場嗎?)

不知愛上哥們劇組的演員們會出現在哪一場啊???好想知道...好想知道...(扭

arrow
arrow

    九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