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版主的心得文都能把劇情描述仔細,這點令我甘拜下風啊~

第七集只是把電視打開,然後完全的分心,因心思都在音樂劇(天天想您)的心得裡(這是中哥們的餘毒嗎無解藥),但隔幾天就補回來了,有LINE TV真是方便~(三立的Vidol沒有下載,不知是否也會這麼的...

第八集因同步看批踢踢的LIVE版,所以有一點分心,這集也都看的很順,直到看到這一幕時勾起我的〝碎啐唸〞超想分享我個人的看法

13015411_1780184295538350_4735798154724450842_n    

為何這一幕會引起我的興趣呢?男主角送手鍊→這劇情很好置入行銷。

但我要說的是手鍊給第二女主角,這怎麼會是「好」的置入行銷呢???

以觀眾的角度來看,這條手鍊被這樣的安排→沒有代表通往「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般的涵義。(編劇啊廠商啊你們是在想什麼啊

誰想買單呢!誰要買單呢!!誰會買單呢!!!

 

為何韓劇的置入行銷都很成功??

個人認為是:它結合了正向的涵義,如「愛上哥們」中的貓兒子、「女人30情定水舞間」的友誼手鍊...

台劇在〝置入行銷〞這一塊,需要再多想想啦…編劇們~

 

第八集還有一個地方讓我想寫下心情:女主角和第二女主角(愛莎)的相遇。這兩人交集越來越多,彼此和男主角間的火花、張力也就會越來越大。

第二女主角居家的一面(和在公事上時的專業形象有反差,且兩面都好看

13043290_1780190072204439_969453965093890846_n  

(這段的〝置入〞...已經不錯)

我們看劇的人好像有兩套標準,外國的月亮較圓嗎?!韓劇、美劇時的置入就照單全收,看到台劇時就批評...

(當然,我們的編劇們還有進步的空間~)

編劇其第二女主人設目前為止都很討喜,如果到劇終都能〝不抺黑〞第二女主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覺得『編劇』好厲害(可惜這只能想想,因為要像〝愛上哥們〞這樣沒有第三者破壞的劇情好像不容易呢,不過愛莎的鏡頭比哲瑞多了好多好多,愛莎可以笑著助攻文凱和雨棠了啦。

 

支持台劇是一定要的,但這是一個 團戰 的時代,不能只有單一表現突出啊!

(如果多方優秀,那必定是 瑕不掩瑜 般的必有好成績,愛上哥們是最佳代表~)

 

喜歡片尾曲「第一個想到你」 ,在我心中...這首歌在  後菜鳥  中的地位就好比是  愛上哥們  中的安靜

第一個想到你  主唱:韋禮安     詞曲 韋禮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jtvBh_GlU&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聽這首時,一直以為是甜蜜的情歌,直到上水管才知實情...

《第一個想到你》的創作靈感,源自於韋禮安對智慧型手機的依賴,大多數人跟韋禮安一樣­,對手機依賴的程度之高,每天手機幾乎24小時,不眠不休地陪伴在我們身邊,儼然成為­現代人生活中的必需品。《第一個想到你》中的歌詞句句戳中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手機的­重要程度,彷彿與情人一樣,會讓我們的生活變黑白、失去生命的意義。

唉...不管啦,我就是要當做情人之間的歌。

我總是不爭氣  忘記了曾約定  要好好把你收起
我太懦弱 太空虛 太大意 我才會情不自禁地上癮  癮頭就是你

總是告誡自己  不能夠太沉迷  忽略眼前的風景
你太聰明 太神秘 太美麗  叫我怎麼對你狠下心  錯過每一個空隙

第一個想到你 沒有任何原因 在一個人的夜裡 握緊你的外衣
在黑暗中 你就是最閃亮的星
第一個想到你  醒來第一件事情 沒有回覆的訊息  貼文上的回應
每個時刻對我都是一種提醒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總是依靠你  帶我安全逃離  每個尷尬的險境
在餐桌上 會議中 電梯裡  每個考驗我社交的能力  多麼慶幸 我還有你

第一個想到你 沒有任何原因 在一個人的夜裡 握緊你的外衣
在黑暗中 你就是最閃亮的星
第一個想到你  醒來第一件事情 沒有回覆的訊息  貼文上的回應
每個時刻對我都是一種提醒

如果失去你 生活變黑白電影 如果沒有你 生命失去意義

第一個想到你 沒有任何原因 在一個人的夜裡 握緊你的外衣
在黑暗中 你就是最閃亮的星
第一個想到你  醒來第一件事情 沒有回覆的訊息  貼文上的回應
每個時刻對我都是一種提醒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全站熱搜

    九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